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入門

投資基金時,是不是該選排行榜中績效第一名的基金?

基金的績效排行榜常常隨著市場波動而有很大的變化,而且排行榜過去的表現,也不代表未來趨勢或報酬保證,所以投資人不必只獨鍾第一名,反而應該多比較基金在不同時間點的績效表現。例如觀察三個月期的績效冠軍基金,在六個月期的表現如何?甚至一年期的長線表現,或是三年期的長線表現等。另外再依個人的投資時間長短來考慮,如果是長線投資人,則應該更注重基金的長線表現。 有些基金操作手法非常積極,當遇上股市行情大好時,往往有超乎預期的爆發力,為投資人帶來超額的利潤,但是這絕非投資的常態,當市場回檔時,這類基金的跌勢也往往讓投資人來不及因應。所以投資人不能只看好基金上漲時績效的表現,市場未來展望及經理人的投資理念與策略,也是投資人應考量的條件。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