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9年12月06日
美股:同業臨床數據帶來壓力,亞力兄製藥及Apellis週四股價各挫跌7%、13%


【財訊快報/李鎮如】在美國製藥公司Regeneron與瑞士同業諾華(Novartis)更新有關於其陣發性夜間血紅素尿症(PNH)藥物在臨床試驗中的消息後,競爭對手亞力兄製藥(Alexion Pharmaceuticals)與Apellis Pharmaceuticals(下稱Apellis)股價雙雙在週四大幅走跌。Regeneron表示,藥物pozelimab在第二期臨床試驗中的初步數據顯示,該藥物在第8週將受試者體內的乳酸去氫(酉每)降到了正常水平。諾華指出,明年將對於藥物LNP023展開一項重要的試驗研究,此前該藥廠首度發布了該藥物的臨床數據。市場對於亞力兄製藥與Apellis治療PNH的藥物事業感到不安,兩者股價週四分別大跌6.96%和13.63%。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