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0年05月06日
國際財經:瑞士等多國重申對WTO支持,尋求解決上訴機構僵局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多個國家重申對世界貿易組織(WTO)的支持,尋求解決WTO上訴機構的僵局。根據在WTO瑞士代表團中散發的聯合聲明,包括瑞士、韓國、日本、英國、澳洲和加拿大在內等國的貿易部長們表示,他們正在努力確保COVID-19危機期間醫療用品和必需品的持續流動,並強調了保持運作良好的供應鏈的重要性。此外,聲明指出,各國承諾解決有關WTO上訴機構的僵局,並支持WTO的改革,以使其儘可能有效。各國強烈重申對基於規則的多邊貿易體系和WTO核心作用的支持。該聲明是由一個非正式的貿易部長小組發布的,該非正式貿易小組被稱為「系統之友」(Friends of the System),其中不包括美國、中國、俄羅斯及歐盟。該聲明是在WTO第二高決策機構世貿組織總理事會下一次預定會議之前發表的。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