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9年04月25日
國際財經:美、日將開始新一輪貿易談判,側重農業及汽車領域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美國和日本的談判代表將於週四在華盛頓展開第二輪貿易談判,希望在這輪談判中確保快速達成一項以農業和汽車為主的協議。日本經濟大臣茂木敏充將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舉行會談,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將與美國財長姆努欽另外舉行會晤,預計談論內容會涉及匯率問題。此外,週五,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計畫與美國總統川普在華盛頓會晤。美國正在推動減少對日本的貿易逆差,並試圖打開日本的農業市場。就日本而言,其正在尋求一個明確的承諾,也就是不會受到美國可能對進口汽車加徵關稅的措施衝擊。川普政府去年以國家安全為由對鋼鐵和鋁加徵關稅的行動就令日本受到影響。茂木敏充上週在第一輪磋商時表示,從下一輪會談起,日本雙方將加快磋商步伐,爭取儘早達成協議,而且將在適當的時候就數位貿易進行磋商。美國農民也在推動雙方儘快拿出解決方案。近90個農業組織本週在給萊特希澤的一封信中表示,在日本對歐盟和一些亞太國家的產品第二次降低關稅後,美國農產品正在失勢。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