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美股:嬌生嬰兒爽身粉遭驗出石棉,上週五股價重挫逾6%,為今年最殺


【財訊快報/陳孟朔】外電報導,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在嬌生(美股代碼JNJ)嬰兒爽身粉樣本中,發現微量石棉,嬌生主動回收一個批次共3.3萬罐嬰兒爽身粉。這是嬌生首次因石棉污染回收爽身粉產品,也是FDA首次在該產品發現石棉。嬌生發表聲明指出,FDA在網上購買的嬰兒爽身粉,驗出不多於0.00002%的石棉,暫未確定該樣本是否交叉污染,也未確定該產品封口是否完好無損,或是否偽冒產品,但為安全計決定回收。嬌生強調,公司有嚴格測試標準,過去40年有過數千次測試,都沒有發現產品內的滑石粉含有石棉,並稱委託獨立實驗室測試確認同一結果。與此同時,嬌生正面臨成千上萬宗產品訴訟,包括嬰兒爽身粉、鴉片類藥物、醫療手術設備和精神病症藥維思通(Risperdal)。其股價18日收盤重挫8.47美元或6.22%,收在127.70美元為9月9日以來最低,同時創下自2018年12月14日急瀉10%以來單日最大跌幅紀錄。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