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6日
個股:精誠(6214)擬每股配息5元,看好AI轉型需求,加碼提供企業雲服務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精誠(6214)去年獲利10.51億元,年減10.73%,EPS 4.27元,董事會決議擬每股配現金股利3.8元及從資本公積每股配發現金1.2元,共計合發現金每股5元,以昨日收盤價66.4元計算,殖利率7.5%。 精誠表示,看好延續去年的企業數位轉型需求,未來所有的企業都將逐步轉向雲服務,今年加碼為企業提供完整的雲服務內容,從上雲,包含規劃、建置與諮詢公私有雲系統架構、用雲,包含各式各樣多元的雲應用、管雲,包含使用費用提醒管理與系統監控等管理機制、到護雲,包含備份、資安維護到容災準備等,積極爭取兩岸三地雲服務成長商機。此外,為協助客戶數位轉型AI化,精誠將投注資源增加培養具備5A(AP, API, APP, Appliance, & Algorithm)能力的人才,並重新配置集團資源,提升5A服務的佔比,特別是針對智慧運營、智慧戰情、智慧製造、智慧雲端以及智慧資安五大領域,以滿足企業持續增長的需求,創造更大成長空間精誠指出,從2016年談「異質平台數據整合」、2017年的「數位轉型」、到去年談「AI4IA,企業營運情境AI化」,在今年則是聚焦在「數位轉型AI化」,並定位為賣軟體服務的數據公司,經營兩岸三地市場,提供客戶上雲、用雲、管雲以及護雲等四大面向的雲服務,並持續深化基於5A架構下的核心能力,以APP/AP/API/Appliance/Algorithm 5A跨界軟體為企業整合數據與變現,成為企業數位轉型AI化的首選夥伴。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