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4日
國際產經:波音爭取中國新一批飛機大單,傳大幅落後空中巴士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在爭取中國下一批大額飛機訂單方面,美國的波音公司(BA US)據稱遠遠落後於歐洲的空中巴士(AIR FP)。美國和中國之間期待已久的貿易協定可能為波音公司恢復向中國這個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場的銷售鋪平道路,但是相對於歐洲競爭對手空中巴士公司,波音卻遠遠落在了後頭。熟知內情的人士表示,代表中國的航空公司採購飛機的中國航空器材集團有限公司,自2019年以來一直在與空中巴士進行談判,好為中國自2021年開始的下一個五年經濟計畫購買飛機。其中一位消息人士指出,這些談判是從2019年年初開始的。而由於受到貿易摩擦的阻礙,中國的最高經濟規劃機構甚至還沒有授權這家國家採購公司開始與波音進行談判。由於談論未公開事項,這些消息均要求匿名。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