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國際要聞:韓國接種流感疫苗死亡人數升至13人,引發疫苗安全顧慮


【財訊快報/陳孟朔】據韓國官方及國內媒體報導,韓國近日內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事件至少有13起,引發對疫苗安全性的擔憂,儘管當局排除兩者的關連。韓國衛生當局週三表示,對6起死亡事件初步調查顯示,與流感疫苗無直接關連,當局不打算暫停為1,900萬民眾免費接種疫苗的計劃。官員指出,並未在流感疫苗中發現有毒物質,已調查的6起死亡事件中,至少有五名死者原本病史。韓國官方已通報9起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事件,韓聯社週四報導,另外還有4起。在此之前,韓國政府向一家藥企採購的流感疫苗因運輸車保冷失效,暴露於常溫環境,政府為此一度叫停免費疫苗接種三週,並回收約50萬支疫苗。對青少年及老人的免費接種恢復一週後,便發生接種後死亡事件,其中包括一名17歲少年及一名七旬老人。韓國的流感疫苗由多家藥企供應,包括韓國的GC Pharma、SK Bioscience及Ilyang Pharmaceutical(韓股代碼007570),以及法國的賽諾菲(Sanofi)與英國的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