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國際財經:英國8月份零售銷售意外下降0.9%,連四跌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英國8月份零售銷售連續第四個月下降,令人意外,顯示新型冠狀病毒病例的捲土重來和供應中斷正造成衝擊。英國國家統計部門週五發布的數據顯示,8月份實體店和線上銷售較7月份下降0.9%,經濟專家的預估中值為上揚0.5%。7月份數據由初報的月減2.5%,修正成為月減2.8%。8月份扣除汽車燃料項目後的零售銷售較前月下跌1.2%,經濟專家的預估中值為上揚0.8%。前月數據由初報的月減2.4%,修正成為月減3.2%。對於消費支出前景的疑慮正在升高,而消費支出是英國經濟的動力來源之一。在通貨膨脹飆升大幅擠壓生活水準之後,數以百萬計的家庭還面臨Covid-19 例的增加。同時,英國退出歐盟和疫情不僅令零售商所依賴的人力資源枯竭,還引發零售產品供應鏈問題。Equiti Capital首席宏觀經濟專家Stuart Cole表示,這些數據將進一步引發人們對英國經濟復甦步伐正在放緩,以及消費者需求復甦已經見頂的擔憂。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