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國際財經:隨疫苗接種加快,經濟專家估,歐洲央行7月將放緩購債步伐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根據一份對經濟專家的調查顯示,歐洲央行估計在7月就會放緩緊急購債步伐,並在年底暗示這項計畫將在2022年3月停止。根據這份調查統計數據,有超過60%的受訪者預計,歐洲央行將繼續按照當前的淨購買時間表操課,而且幾乎同樣多的受訪者預計央行將在停止該計畫前提前三個月通知。此外,受訪經濟專家普遍預計下週會議歐洲央行不會有任何政策變化。歐洲央行上個月加速了疫情經濟購債計畫,以維持對整個歐元區的企業、家庭和政府有利的融資環境。隨著美國經濟復甦加快,以及更大規模財政刺激的外溢效應波及全球債券殖利率,借款成本面臨上升壓力。歐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此前暗示6月之前沒有理由改變路線,屆時他們將會對這個問題進行評估,並且新的預期將為復甦之路提供更好的指引。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