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國際產經:花旗退出韓國消金業務,引發工會抗議,擬採法律反制行動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隨著花旗集團(C US)宣布撤出在韓國的零售銀行業務,其韓國分公司的工會表達抗議,直呼這是單邊行動。韓國花旗工會的領袖Jin Chang-geun說道:「無法接受花旗集團的單方面聲明。自從2月外媒報導集團可能撤離後,我們就持續準備展開法律和有系統的反制行動。」Jin把責任歸咎在花旗韓國分公司未同工會成員溝通,認為對方早就知道總公司的此項決定。他說:「我們呼籲分公司執行長Yoo Myung-soon之後的措施得透明,並且得積極採取行動保護花旗銀行員工的就業安全。」他還表示,公司將在下週一的例行會議加強抗議行動。花旗總公司週四宣布,將從台灣、韓國等13個市場撤出消費者銀行業務,作為其全球業務重組的一環。花旗韓國分公司則稱將同董事會和國家金融當局尋求「對消費者和員工的最好方式」。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