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4日
國際產經:遭前員工指控公司種族歧視,PIMCO聲稱訴訟本身毫無根據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知名投資管理機構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前員工遞狀指控PIMCO,聲稱PIMCO存在有利於白人男性的「兄弟會」(Fraternity)文化。包括一名黑人前僱員和一名亞裔前承包商的兩名男子宣稱,少數族裔專業人士在該公司獲得晉升的人數較少,且同工不同酬,經常被剝奪有助於他們升職的指導機會。Andre Dowtin和Patrick Kim在向加州橙縣高等法院提起的訴訟中表示,PIMCO存在歧視性的績效評估以及不公平的晉升和工作分配政策,少數族裔受到排擠。Dowtin是PIMCO可變年金躉售商團隊的副總裁,Kim是數據工程團隊的承包商。PIMCO週二否認了這些指控,但一些女性員工在2020年和2021年也提起類似的指控。PIMCO發言人Michael Reid透過電子郵件發布聲明表示,這些訴訟本身毫無根據。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