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4日
國際產經:聯合利華Q3營收躍升,疫情期間消毒用品與療癒食物需求攀升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新冠疫情期間對於衛生用品,以及冰淇淋等療癒食物的需求攀升,聯合利華(荷股代碼UNA)作為消費性產品巨擘,因此大大受惠,第三季營收躍升。旗下班潔利(Ben&Jerry’s)冰淇淋的和Lifebuoy肥皂的銷售成長4.4%,優於分析師預期的1.8%增長。隨著消費者尋求消毒用品,加以公司居家護理部門的削價策略,營收成長加速。聯合利華的對手同樣成績亮眼。寶僑本週稍早公布最新財報,出現了其2005年以來最快的銷售成長,公司為此上調財測。來舒(Lysol)製造商利潔時(Reckitt Benckiser)則預期2020年營收會出現近十年最大成長。聯合利華的股價年初至今已攀升0.5%。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