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國際金融:印尼央行維持基準利率6%不變,符合預期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印尼央行連續第二個月維持基準利率不變,因印尼盾匯價彈升且全經濟放緩。印尼央行週四將具有指標意義的7天期附買回利率維持在6%的水準不變,符合經濟專家預期。此前受訪的的26位經濟專家一致預估按兵不動。去年印尼央行總共升息175個基點,藉此抵禦新興市場的拋售潮與資金外流,而這也讓印尼央行去年成為亞洲最積極緊縮政策的央行之一。印尼央行行長Perry Warjiyo持續暗示,央行可能會結束其緊縮週期,並且還於週三向國會表示利率已經接近高點。印尼央行表示,印尼的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仍強勁,預計2019年為5%-5.4%,主要受到國內需求支撐。同時,估計2019年通膨率為2.5%-4.5%。印尼央行指出,資本流入將有助於支撐印尼盾。預期未來匯率穩中走強。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