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國際要聞:德國單日新冠死亡病例突破1,500人,梅克爾尋求收緊防疫封鎖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自疫情爆發以來,德國單日新冠死亡人數首度破1,500人,總理梅克爾因此正推動收緊國內的防疫封鎖。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至週五早晨,德國過去24小時大幅增加1,589起死亡病例,全國染疫死亡人數突破45,000人。累計確診病例數則破200萬,達到2,015,235人。知情人士透露,梅克爾尚未和國內各州總理協商好進一步的防疫限制。據當地媒體《畫報》(Bild)週四的報導,新的防疫規範將包含宵禁、學校和公共運輸系統的完全關閉。報導引述梅克爾對同黨同僚說,「我們必須做一些事情」且「動用力量」以阻止新變異株病毒在國內散播。德國正苦於壓制疫情,並擔憂從英國傳播至愛爾蘭的變異株病毒,會導致國內病例數飆升。雖然施行硬封鎖已長達數週,但德國感染率仍高於政府標準約三倍。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KI)所長Lothar Wieler週四警告,部分德國醫院加護病房已快占滿,國內或需要更嚴格的封鎖來壓制疫情。他指出,德國病例數攀高和變異株無關,因為它們的研究顯示,變異株病例仍十分少數,而主要是因人們未遵守防疫規定。本月稍早,梅克爾已和各州總理同意施行對人們移動更嚴格的限制。他們也收緊了私人聚會的限制,並延長封鎖直到至少1月31日。1月25日他們將開會討論審視防疫的效果。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