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4日
國際產經:Polyus宣布西伯利亞擁有全球最大黃金礦藏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俄羅斯最大黃金開採商Polyus(俄股代碼PLZL)表示,西伯利亞的Sukhoi Log擁有全球最大黃金儲量。據公司執行長Pavel Grachev表示,一項針對Sukhoi Log的調查顯示,依照國際JORC標準,當地已知黃金礦藏為4,000萬盎司。這意味著當地藏有的黃金儲量,是俄羅斯全國的四分之一以上,更是比對手Seabridge黃金公司在加拿大的KSM項目,以及阿拉斯加的Donlin金礦要多。Grachev在莫斯科的訪談說道:「藏量的估算,對於礦藏開發是重要里程碑。」Polyus今年稍早曾說,未來幾年將專注在規模小的項目,同時尋求減債,之後才打算開發大礦藏。公司計畫在預先可行性評估年底完成後,才公布關於Sukhoi Log的開採和投資細節。公司先前曾表示,開發成本預估會是25億美元,而每年將能產出共160萬盎司黃金。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