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6日
大陸產經:阿里巴巴旗下阿里雲強化香港雲服務,助企業搶攻大灣區商機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Cloud EXPO Asia 2019」於香港正式開幕,阿里巴巴旗下數據智能核心業務阿里雲於會上表示,將繼續致力賦能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將可獲得支撐阿里巴巴集團成長為全球領先企業的強大技術能力。運用阿里雲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企業將可加快雲端遷移的步伐,大幅擴增發展空間,搶攻香港大灣區發展機遇。阿里雲於2014年設立香港首個雲數據中心,至今服務能力已增長一倍。目前,阿里雲服務香港逾萬家企業和新創公司,客戶遍及金融服務、運輸、零售、旅遊和互聯網等多個行業。為營造有利科技發展和應用的商業環境和生態系統,阿里雲去年成立了「港澳生態聯盟」,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阿里雲全面的解決方案和國際網絡。而今年阿里雲又加入「智慧城市聯盟」,為提升香港的城市基礎建設和運作出謀獻策。阿里雲將繼續擴展產品和服務,同時將垂直解決方案拓展至更多不同的行業,致力在客戶的數位轉型進程中提供更好的支持。此外,阿里雲認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規劃為企業帶來了更龐大的商機。阿里雲全面的產品和針對垂直行業的定製方案為有志於立足香港,拓展大灣區的企業提供強大的技術後盾。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