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產業:金士頓推出Data Center NVMe系統開機固態硬碟,搶企業級客戶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全球記憶體模組龍頭Kingston金士頓,宣布推出專為資料中心系統開機設計之DC1000B M.2(2280)固態硬碟,這是金士頓的首款M.2 NVMe資料中心系統開機固態硬碟,可支援M.2 NVMe單插槽或雙插槽伺服器系統開機使用,為前端作業之2.5吋固態硬碟保留更多資料儲存空間。金士頓提到,本次推出的新品,速度高達3.2GB/s及205K IOPS2,內建斷電保護功能(PLP)並具備0.5DWPD4高耐用度,適用於系統開機、快取和應用程式寫入需求,進而提升整體系統工作效率。該公司也補充,M.2規格固態硬碟起初是為消費型裝置而設計,然而其精巧尺寸及高效能亦適合應用於伺服器環境。DC1000B固態硬碟正是針對以M.2 NVMe固態硬碟作為系統開機用途的白牌廠商或主流OEM廠商而打造。另外,此款產品亦可作為本機快取固態硬碟使用。DC1000B固態硬碟是一款高效能M.2 NVMe固態硬碟,採用3D TLC NAND技術及Gen 3.0 x 4 PCIe傳輸通道,為一款符合成本效益的資料中心系統開機解決方案十分適合大型機架式伺服器作為內部系統開機使用,或是應用於需要內建斷電保護功能(PLP)高效能M.2固態硬碟的特定系統用途。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