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國際產經:與日本總部口徑不一致,松下核查中國子公司網站有關華為聲明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日本消費性電子產品生產大廠松下公司(6752 JP)方面表示,公司方面正在確認中國子公司網站有關華為的聲明。松下駐日本的發言人Chieko Gyobu表示,針對中國子公司網站發布聲明,否認有關將中斷對華為部分零組件供應的報導,松下方面正在核實聲明的真實性。這份中文聲明指稱,目前松下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對於網絡媒體上所提及的「斷供」等表述均為不實之辭。稍早時,Chieko Gyobu表示松下正在努力停止與華為及其分支機構被美國政府禁止的交易。他未對不在美國黑名單之內的交易置評。松下週四股價收跌8日圓或0.88%,報896.6日圓。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