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歐股:疫情升溫逆風,道瓊歐洲600指數週五開低,基本資源類股領跌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投資人因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1.9兆美元紓困提案振奮的情緒,遭到中國疫情再起的利空澆了一盆冷水,歐股因此週五開低。台北時間16:00,道瓊歐洲600指數跌1.54點或0.37%,報410.46點。類股齊跌,基本資源領跌0.88%。歐洲三大指數悉數開黑,英國富時100、法國CAC與德國DAX各挫0.37%、0.57%和0.6%。拜登週四公布了金額高達1.9兆美元的「美國拯救計畫」(America Rescue Plan)的細節,當中包含加大聯邦失業津貼,並將之延長至9月底,以及給苦苦掙扎的美國民眾每人直接派錢1,400美元。亞太股市週五開高,但卻遭遇中國疫情升溫的逆風。中國多地已進入封鎖,外界因此再次擔憂全球經濟的短期復甦前景。週五早晨美股期指也走低。回到歐洲,隨著前總理倫齊(Matteo Renzi)週三退出聯合內閣,義大利再度陷入政治危機。雖然喪失了有效多數的掌握,義大利現任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依然極力抵禦下台的壓力。德國執政黨基民盟將在週五召開為期兩天的會議,預計週日會選出接替總理梅克爾的人選。週四法國對加拿大零售商Alimentation Couche-Tard併購家樂福的提案表達反對。數據方面,據英國統計局數據,該國11月經濟萎縮2.6%,小於路透調查預估的5.7%負成長幅度。週五早晨法國和西班牙會公布各自12月通膨數字,另外11月歐元區貿易收支也會出爐。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