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國際產經:思科傳擬斥資10億美元收購ThousandEyes,強化雲端與網路事業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思科(CSCO US)週四宣布有意收購安全軟體公司ThousandEyes。思科尚未公布打算收購的金額。但據傳金額將近10億美元。思科稱將把ThousandEyes的能力同公司的核心Enterprise Networking、Cloud,以及AppDynamics結合一起,以提升整個企業、網路與雲端的可視性。思科預期會在其會計年度第一季結束前完成收購。ThousandEyes將加入思科新成立的網路服務事業(Networking Services)部門,並向總經理Todd Nightingale負責。作為網路事業部門部門的一部分,ThousandEyes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ohid Lad會擔任ThousandEyes的總經理,而另一名創辦人,同時是財務長Ricardo Oliveria將負責ThousandEyes產品視覺與創新策略。Todd Nightgale在週四的聲明稱:「思科與ThousandEyes的結合將有助於更深刻與更廣的可視性,以找出缺漏並改善所有網絡的網路與應用程式表現。」路透報導,隨著中國比其他國家還要快解封,當地企業之後陸續復工,而政府推出振興方案,中國成為全球投資人唯一預期營收會成長的主要市場。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