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6日
日股:意外!韓國遊戲商Nexon將取代全家加入日經225指數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韓國遊戲製造商Nexon(日股代碼3659)將取代全家,進入日經225指數,此舉實出乎市場預料。日經公司表示,Nexon將在10月29日正式加入日經225指數。週四稍早,日經才宣布,經特別股東會議,同意伊藤忠商事收購全家,而全家將在11月12日下市。SMBC日經證券的首席分析師Keiichi Ito稱:「這實在令人意外,沒人能想到會是這個選擇,…如果他們是依照流動性選擇,他們同時一定也考慮其他指標。」先前分析師認為會取代全家的股票包括:價格.com、三得利、ZOZO、Skylark,以及任天堂。疫情期間的封鎖令,讓遊戲商Nexon受惠,股價在今年已攀升了70%。根據外媒資料,Nexon的48%股份由創辦人金正宙透過自己的控股公司NXC持有。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