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國際財經:法庭文件檔披露除匯控和渣打外,花旗與法巴也涉及孟晚舟案


【財訊快報/陳孟朔】路透報導,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總監孟晚舟引渡案檔披露,被指涉及遭孟晚舟欺騙的銀行,除已公佈的匯控(港股代碼0005)及渣打集團(港股代碼2888)外,還包括花旗集團與法國巴黎銀行(法巴)。孟晚舟引渡聆訊前一天,加拿大溫哥華法院進行審前預備聆訊,法官批准公開一批與案件相關文件與視頻。身為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總監孟晚舟與華為在美國被控誤導至少四間跨國金融企業,隱瞞與遭美國制裁的伊朗有生意往來。孟晚舟否認有關控罪。在此之前,美國檢控文件檔並未提及四間金融企業名稱。有報導提過涉案金融企業包括匯控與渣打,而最新公開的檔顯示,另名兩間金融企業是花旗集團與法國巴黎銀行。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