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8日
工商證券頭條:雙題材發威,泰碩看旺到明年


【財訊快報/編輯部】散熱族群成為台股8月份的當紅炸子雞,泰碩(3338)21日召開的法說會雖逢暴雨,但會場卻依然大爆滿,由於智慧型手機和5G基地台的散熱需求同步爆發,泰碩7月份營收首度突破4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但該公司強調:「這只是開始、不是結束」,且下半年的毛利率可望拉高至25%、比上半年提昇2個百分點,讓泰碩不只賺營收更賺獲利,業績一路旺到明年。儘管在散熱三雄當中,泰碩的股價仍落後超眾和雙鴻,但泰碩是唯一兼具智慧手機和5G基地台題材的業者,因此爆發力也備受期待。泰碩21日早盤雖一度挫低3%,但之後緩步攀高,以當日最高點86.4元作收,漲幅達3.3%,三大法人單日狂買2,459張,也將持股比重一路推升到22.7%的歷史新高。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