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國際財經:韓國央行估計,貿易戰將使韓國今年經濟成長率減少0.4個百分點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韓國央行表示,貿易戰可能使韓國2019年成長率少了0.4個百分點。根據韓國央行的簡訊,行長李柱烈10月18日在華盛頓向媒體表示,該行計算了去年7月份以來加劇的美中貿易戰所產生的影響。利用世界投入產出數據庫(World Input-Output Database)所作的計算顯示,因貿易戰而加徵的關稅損害了韓國的出口,並可能使韓國今年的經濟成長率降低0.2個百分點。此外,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增加了經濟參與者的觀望傾向,減緩了投資和消費。根據韓國央行的宏觀經濟模型,不確定性可能使韓國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少了0.2個百分點。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