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8日
行庫動態:中信銀攜手台灣大車隊、全球快遞導入Tap to Phone創新金流服務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中信金(2891)旗下中信銀計劃推出創新金流收款服務,今年第三季將陸續與台灣大車隊(2640)、全球快遞合作導入「手機就是刷卡機」(Tap to Phone)服務,商家持有具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 NFC)功能之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下載APP即可手機化身刷卡機進行收款。中信銀攜手計程車龍頭台灣大車隊,今年將引進「手機就是刷卡機」服務,協助優化車資付款流程,整合NFC模組至「TOLiFE車載媒體」,客戶未來乘車只需將手機或實體信用卡觸碰「TOLiFE車載媒體」螢幕,即可完成付款;另外,中信銀與全球快遞合作,未來消費者拿實體信用卡或手機觸碰快遞員的平板電腦,就可快速完成感應支付,立即感受優質方便的服務體驗。「手機就是刷卡機」服務適用於移動範圍大或有移動收款需求之行業,如遊樂園、大型展覽、計程車隊、快遞業、外送平台等業者,凡有收款交易需求,皆可申請中信銀「手機就是刷卡機」服務,無需新增任何刷卡機設備,只要下載APP,具有NFC功能的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即可接受信用卡交易,如此一來,商家既可降低保存簽單的管理風險及成本,亦可透過收款帳務查詢系統掌握每日收款紀錄。「手機就是刷卡機」不僅接受實體信用卡感應付款,亦可透過手機、智慧手錶等感應式行動支付進行付款,交易採用安全加密機制,商家無法接觸與存取信用卡資料,確保消費者交易安全,完成交易,消費者將收到簡訊、電子郵件或QR Code等刷卡收執聯。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