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個股:特昇-KY(6616)明年三大動能齊發,營收有望挑戰新高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受惠於中美貿易戰的關稅優勢,再加上北美家具需求增溫,特昇-KY(6616)目前訂單滿手,而除既有的寢室家具外,也積極開發廚房櫥櫃及自有品牌的組裝式家具,預計將於明年開始出貨,而在三大動能帶動下,特昇-KY預估,明年營收可望較今年呈雙位數成長,挑戰新高紀錄。由於廚房櫥櫃被列為中美貿易戰下的課徵對象之一,因此客戶積極轉往東南亞下單,特昇-KY看準此需求,於今年建置廚房櫥櫃生產線,然受疫情影響產線建置,出貨時間也遞延至明年,由於目前客戶需求強勁,特昇-KY預估明年廚房櫥櫃產品營收貢獻可達9%。而另一成長動能則為平價的組裝式家具,特昇-KY表示,平價的組裝式家具在北美銷售暢旺,雖組裝式家具單價較低,但由於體積小因此單一貨櫃的出貨量也隨之放大,預計該產品可望於明年第二季開始貢獻營收,全年營收占比預估占7%。雖目前馬來西亞仍有疫情干擾,但特昇-KY對於廠區疫情安全深具信心,對明年展望樂觀以對,在三大動能加持下,目前訂單已看到明年5月,並將於明年初擴產20%以上,在轉單持續發酵下,預估明年營收可望創下新高。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