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未上市:朝綠色產業發展,岳鼎電力管理系統降低商用車成本近七成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國內專精於電力管理與充電服務營運商岳鼎(xmight)總經理梁永昌在「車聯網應用與技術研討會」中表示,在環保理念堅持下,岳鼎特別針對商用車隊開發出將商用車改為電動車的解決方案,試行結果顯示,約可大大降低商用車輛行車成本近七成。梁永昌表示,岳鼎此次發表的解決方案,若結合GPS裝置,可優先選擇充電調配方向,監控各運送站點間充電狀況,以利商用行車排班、排程,若是無人駕駛也可自動巡航充電。根據全球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德勤(Deloitte)近期公布的一項研究調查顯示,預估在2030年時,全球新車銷售市場會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新車是電動車。而未來商用電動車可依據乘載貨品的危險性或是急速救援等各項功能,規劃智能引導模式,使商用車駕駛具備效率又安全。減少空污以及綠色環境已經不再是口號,岳鼎已在綠色產業當中,獲得許多合作夥伴支持,這次發表的使用汽油商用車輛改為電動車即是一例,並且也是車聯網應用與技術的其中一環。此外,岳鼎也特別設置一個電動車充電樁並聯結車連網的示範場景,強調有效、充分運用電力,讓參與展覽者身臨其境,一試充電的管理的精細及智能性。展望未來,岳鼎將陸續增加更多合作夥伴,以壯大市占率,提供專業服務,實現企業理念。主辦單位EET則表示,中美貿易戰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雙重影響下,汽車產業景況面臨自2010年金融風暴以來最低迷的一刻。為了刺激車市,科技業、半導體產業與汽車製造商攜手合作,透過推出更多創新的功能,強化行駛安全性以及娛樂性。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