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8日
個股:信紘科(6667)11月業績不理想,但獲台積電大單加持,前景依舊可期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水資源設備供應商信紘科(6667)雖然11月業績表現不理想,但公司強調,在一線晶圓代工,即台積電(2330)大單加持下,依舊對後續營運績效感到樂觀。由於大型擴建廠案件之認列步入尾聲,信紘科2019年11月合併營收1.04億元,較上月減少22.43%;累計2019年1-11月合併營收為11.6億元,年增率達27.63%。信紘科表示,今年整體營收呈年增表現,除了拆移機服務工程貢獻穩定的營收基礎外,主要係因公司為拓展於半導體產業的市場占有率,採取策略性接單的效益顯現,一方面中科晶圓廠與南科先進製程廠建置及擴充等大型擴建廠案件貢獻營收大幅成長,也受惠於客戶針對多項包括化學供應系統、製程特殊廢液回收減量等設備訂單需求持續增加。惟因大型擴建廠案件之認列步入尾聲,使得信紘科11月營收表現較上月減少,但隨著新建廠進入設備裝機,帶動設備出貨量逐步增溫,將有助於優化信紘科整體產品結構,並精進公司整體毛利率及獲利表現。此外,觀察全球半導體大廠加速朝更先進製程技術的發展,同時環保法規日益趨嚴的趨勢下,帶動製造業加重資本支出投入環保設備,創造相關設備廠商良好的業務接單發展空間。信紘科指出,公司運用氣液相混和技術,於2013年正式推出第一台結合二氧化碳與純水的”汽水機”,成功打入半導體產業大廠之製程清洗設備,信紘科持續提升研發技術能量,今年旗下全新製程機能水設備通過國際半導體大廠的Golden認證,取得國際一線半導體晶圓大廠設備之新訂單,可望在先進製程技術推演及環保回收再利用之綠色製程市場趨勢帶動下,推進主要客戶的需求持續增加,挹注信紘科整體營運朝正向成長。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