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大陸財經:習近平稱中國疫情防控政策正確有效,寧可暫時影響經濟發展


【財訊快報/陳孟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實施動態清零政策是從中國國情出發確定的,寧可暫時影響一點經濟發展,也不能讓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受到傷害,疫情防控方針政策是正確的有效的,必須毫不動搖堅持。央視新聞援引習近平週二在湖北武漢考察時說,有信心統籌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爭取今年經濟發展達到較好水平。當前,疫情還沒有見底,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壓力還很大。如果算總賬,中國防疫措施是最經濟的、效果最好的。有能力實行動態清零政策,直至取得最後勝利。「中國人口基數大,如果搞『集體免疫』、『躺平』之類的防控政策,後果不堪設想。」伴隨著全球的逐步開放,中國也進一步放寬對入境人員的隔離管控時間要求。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週二宣布,將密切接觸者和入境人員隔離管控時間由「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7天居家健康監測」調整「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3天居家健康監測」。中國國家衛健委週三公布,中國6月28日新增確診病例24例,其中本土3例分別是江蘇2例、廣東1例;此外,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6例,其中15例在安徽。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