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歐股:旅遊休閒股領漲,道瓊歐洲600指數週二早盤走高,三大股市齊揚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歐洲投資人似乎暫且拋卻全球市場波動和烏克蘭局勢擔憂,歐股週二早盤反彈。台北時間16:01,道瓊歐洲600指數漲3.76點或0.82%至460.12點。類股齊揚,旅遊休閒股領漲1.6%。三大指數均揚,英國富時100、法國CAC和德國DAX各上漲0.72%、1.07%與0.78%。上日歐股接續華爾街股市的極度震盪而挫跌。如今投資人觀望美國聯準會最新決定,並持續關注俄烏緊張。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將於週二展開為期兩天的會議,決定美國貨幣政策的下一步。美東時間週三下午2:00利率決定將出爐。通膨升溫是聯準會的一大擔憂,投資人將仔細聆聽聯準會對此的憂慮程度。聯準會主席鮑威爾將在FOMC發布聲明後召開記者會。市場不認為聯準會將立即升息,但預料會維持朝著今年政策緊縮的方向,以對抗通膨。市場還對可能的俄烏軍事衝突緊張,雖然力求扭轉兵戎相見的高層對話還在進行。美國總統拜登週一和歐洲領袖談話,基於俄烏邊境安全情勢的迅速惡化,美方考慮向區域布署兵力。亞太股市繼美股震盪後重跌,日本與香港股市一度都跌2%。週一美股起初遭拋售,但因逢低買盤承接而拉回。美股期指下滑。週二公布財報的歐洲企業包括愛立信。今日發布的數據包括1月德國Ifo商業景氣、英國企業信心。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