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國際產經:現代汽車集團攜手SK Innovation,共同開發混合電動車用電池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韓國現代汽車集團旗下兩品牌—現代汽車(005380 KS)和起亞(000270 KS),與SK Innovation(096770 KS)攜手開發混合電動車用的電池。據公司們的週五聲明,現代汽車集團將和韓國電動製造領導者SK Innovation共同開發優化「包型」(pouch-style)電池,供電動車使用。它們希望這個新電池產品,可以給2024年現代將釋出的混合電動車款使用。現代汽車集團表示,此結盟關係將提振韓國的科技實力,以及在電池領域的競爭力,同時也會給跨界合作設下新典範。這並非現代汽車首度和SK Innovation合作。2010年現代汽車就在自家首款電動車採用了SK Innovation的聚鋰電池。SK Innovation也被選為現代IONIQ 5和起亞EVG兩款電動車的電池供應商。現代汽車公司的執行協調員Park Chan-young表示:「我們將透過和SK Innovation的合作強化自家綠能車競爭力。」SK Innovation 則稱,很榮幸可以和現代汽車與起亞合作,並表達藉由此次電池科技和製造能力的偕同結盟,以領導運輸產業。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