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6日
個股:中華電攜手麗寶,首創全台多視角轉播賽車運動,將強化戰略夥伴關係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位於台中的麗寶國際賽車場將於5月1日、2日舉行開幕賽,中華電信(2412)今(16)日宣布,將在MOD及Hami Video轉播開幕戰賽事,同時推出台灣首次「多視角賽車轉播」,除賽道上激烈戰況外,看台區也設有啦啦隊女孩髮香應援區。而雙方未來也將強化戰略夥伴關係,持續打造5G智慧賽事相關應用落地。中華電信運用5G技術進行多視角轉播已累積多場經驗,包括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多視角、UBA大專籃球決賽4D全視角等。此次是麗寶國際賽車場獲得FIA國際認證後的首場賽事,MOD及Hami Video將於賽事期間全程轉播,同時有全台首創賽車賽事的「多視角轉播」, 麗寶樂園渡假區副董事長陳志鴻表示,5G發展將對各種產業造成革命性影響,麗寶樂園渡假區占地200多公頃,希望未來在樂園、飯店、outlet mall與國際賽車場都能夠儘快應用5G,為造訪遊客提供新體驗。陳志鴻指出,這次賽車場開幕賽轉播只是雙方合作起點,麗寶樂園渡假區將與中華電信持續合作,透過5G高速率、低延遲、大連結特性,打造5G智慧賽事相關應用的落地。中華電信則表示,長期支持台灣體育發展,此次將5G應用導入賽車運動,看好不僅培育國內賽車選手,更能吸引許多國際賽事進駐麗寶國際賽車場,讓台灣選手有發揮的舞台。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