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4日
個股:雲達攻5G商機,為樂天打造行動網路基礎架構,推進至邊緣運算第二期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廣達(2382)旗下雲端子公司雲達(QCT)深耕5G世代下的雲端、邊緣解決方案,為日本樂天行動網路打造行動網路基礎架構,依照樂天對雲端及邊緣資料中心的不同需求,目前已進展至邊緣運算第二期的Edge POD和Micro POD建置。雲達指出,在硬體外,該公司亦發展出自家軟體Quanta Service Tool以簡化基礎架構軟體的更新,並設計出一項維修程式,在雲達工廠中即可完成整機櫃解決方案的整合與驗證。雲達是廣達旗下專為提供客戶完整的5G端到端硬體產品與解決方案,涵蓋本地通用客戶端設備(on-premise uCPE)、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5G新無線電(5G NR)和 5G核心網路(5G Core)以及服務保證與應用等。鑒於5G在今年開始大幅部署,雲達專注於打造未來基礎架構,以提供具雲端原生架構與雲端AI功能的解決方案給電信、企業用戶。雲達指出,面對5G浪潮,該公司提前到位,與夥伴及客戶共同執行多項專案以因應挑戰。成果包括去年發表的日本樂天雲端原生行動網路(cloud-native mobile network)做出更新、提出ORAN中央單元/分散單元(Open RAN DU/CU)解藕式架構,亦與中國移動合作一項基於ONAP(Open Network Automation Platform)機器學習的資料湖泊計畫。雲達表示,該公司相信5G革命正在發生,而5G發展與增強型行動寬頻通訊(eMBB)、超可靠度和低延遲通訊(uRLLC)與大規模機器型通訊(mMTC)等應用情境密不可分。並與Altiostar、Baicells、Radisys、ASTRI、Altran等合作夥伴,攜手實現網路功能虛擬化架構,協助電信營運商由傳統的電信機房,轉型為NGCO 5G資料中心,加速實現新服務。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