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個股:撼訊(6150)攻差異化市場,揮軍Embedded World大展秀工控實力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台板卡廠撼訊(6150)宣布進軍德國紐倫堡展出的2020 Embedded World,展示新一代電視牆控制器、工業電腦專用顯示卡以及FPGA和全系列Thunderbolt 3 eGPU顯示卡外接盒與多媒體連接埠產品,提供全方位影像處理應用方案。撼訊表示,隨著工業電腦市場對於高解析度影像運算相關應用愈來愈廣,該公司新一代的電視牆控制器產品,除支援4K內容以及多種螢幕解析度輸出外,與傳統HDMI分割器不同,不需另搭顯卡,僅需透過USB 3.0介面搭配迷你主機即可建置4K等級的電視牆環境,搭配專用軟體可迅速組成多種不同螢幕拼接組態,以高彈性方案,滿足視覺影像應用。而其採用工業級元件生產的工控專用顯卡具高效能、低功耗特性,能滿足工控市場要求的穩定供貨以及在規格上對於各種尺吋與嚴酷環境的挑戰,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撼訊全方位顯卡應用領域涵括航海運輸、數位多媒體看板、高解析度醫療影像、博奕遊戲主機等。撼訊為AMD顯卡製造商,除2018年因挖礦商機的出現,使其營運一度出現爆發性成長之外,近年積極朝高階市場邁進,工業電腦(IPC)即是一大領域,亦借此佈局AI人工智慧市場,以提升競爭力與獲利率。去年7月AMD推7奈米GPU的推出,其業績再現成長動能。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