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產業:擔心未來更新或客訴等問題,台灣5家電信業者將停賣華為手機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美中貿易問題越演越烈,川普鎖定華為也波及至台灣電信業,台灣五家電信業者包含中華電信(2412)、台灣大哥大(3045)、遠傳電信(4904)、亞太電信(3682)及台灣之星等5家電信業者昨(22)日同步表示將停賣華為新手機,都強調已經進貨的華為系列手機將繼續銷售,或依照消費者需求提供,不過賣完後將不再進新貨。華為原定8月要推出NOVA等新機,不過昨天通路業者間已傳出上市時間將無限期延後。而電信業者為擔心未來更新及客訴問題等,也決定暫時緩銷售華為產品。而台灣電信業者停賣華為手機,恐重創華為剛在台灣上市的高階旗艦機P30、P30 Pro。業者先前進貨的產品銷售完後,將不再進貨。不僅台灣電信業者將暫緩銷售未來華為推出的新機,外電也傳出包含日本大電信商如軟銀、NTT Docomo等已暫停銷售或預訂華為新款智慧型手機,而歐洲通訊業者Vodafone和英國電信(BT)旗下公司EE計畫也決定暫停推出華為5G手機,主要考量華為未提供長期合約所需的服務保證。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