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產業:台灣康寧玻璃總座由何宜修接任,發展在台顯示器業務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康寧公司宣布由何宜修出任台灣康寧顯示玻璃公司總經理,原台灣康寧公司總經理曾崇凱將擔任康寧顯示科技(中國)有限公司總裁暨總經理職務。何宜修自2005年加入台灣康寧,曾歷任業務部門多個領導要職,近來,擔任台灣康寧業務及營運副總經理,康寧表示,何宜修在產業知識及客戶關係方面的專業將持續鞏固在台灣顯示業務的強大基礎,與康寧在台灣的主要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帶領台灣康寧的業務、政府事務及企業永續發展活動。康寧公司在台灣分別於台中、台南設有工廠,主要生產LCD玻璃基板、Corning Gorilla Glass保護玻璃及其他先進玻璃產品;同時在新竹設立康寧研發中心,及在內湖設立亞洲玻璃技術中心,康寧目前是台灣外商製造業投資金額最高且佈局最完整的公司之一。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