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產業:美光收購英特爾對IM Flash股權,兩大廠各自發展技術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記憶體龍頭廠美光(NASDAQ: MU)宣布行使認購選擇權,取得合資公司IM Flash Technologies的其餘股份,此舉意味著,英特爾退出IM Flash,美光成為IM Flash的單一最大股東,而英特爾自行擴大自家的大連廠產能,各自在NOR快閃記憶體領域,發展自我技術。美光今日宣布,公司正在執行收購Intel在合資公司IM Flash Technologies, LLC(IM Flash)股份的權利。美光於2018年10月18日已揭露其執行此一選擇權的意向。「收購IM Flash後,美光將能在3D XPoint方面,加速技術研發並進行最佳的製造規劃。」美光總裁暨執行長 Sanjay Mehrotra表示。「這家位於猶他州的廠房能為我們提供製造靈活度與具備高技能的人才,以推動3D XPoint的開發與創新,進而實現我們的新興技術藍圖。」美光預期這項尚在進行中的收購,對依照non-GAAP會計準則計算的整體財報結果不會產生重大影響,預計對公司2019會計年的資本支出或長期資本支出目標不會有改變。美光已整合IM Flash合資公司,此結果也反映在該公司最近期發布的財報上。此交易將在接下來6到12個月內完成,日期將由Intel選定。完成當日,美光預期就此一交易將支付現金約15億美元。這項交易將終止Intel在IM Flash的非控股權益,並消除截至2018年11月29日在美光資產負債表上的10億美元IM Flash成員債務。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