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產業:應材台灣總裁稱,AI會是完美機會,最先浮現的AI商機會是自駕車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與材料廠美商應用材料集團副總裁暨台灣區總裁余定陸提到,看好人工智慧(AI)是產業完美機會,至於最先浮現的商機,將是自駕車。余定陸提到,AI是未來產業機會所在,但也有挑戰,預計會是生態系的競爭,而AI與大數據的結合,帶動四個趨勢和挑戰,包括數據爆炸、數據儲存、運算能力,以及數據連接性。他也強調,AI時代會是生態系的競爭,不同產業互相合作與競爭,現在的生態系可能重組,當中預計自駕車將會是最先浮現的AI商機。此外,余定陸也認為,AI將導致材料工程技術的革新,主要會在新架構、新結構/3D、新材料、新微縮的方法,以及先進封裝進行革新,當中材料工程會是基礎。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