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產業:日亞在美加州控告Feit LED燈絲專利侵權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日亞對美國LED照明產品製造及經銷商Feit於加利福尼亞州提起專利侵權訴訟,主要LED燈絲專利(即日亞之美國專利9,752,734)關於一種LED燈泡,其LED之配置類似於傳統白熾燈泡之外觀,起訴狀中,日亞主張約有200種不同之Feit之產品侵害了專利21個請求項中的1項或多項。日亞LED燈絲技術的研發獲得突破性發展後,2005年提出美國專利號9,752,734的申請,日亞在LED之製造及設計的眾多領域(包括LED燈絲領域)中的創新紀錄,維持世界領導性LED公司地位的原因之一。隨著在美國LED燈絲產品的日漸普及,日亞已著手行使其LED燈絲之基礎專利,以保護此項具價值之技術,並維護市場上的公平競爭。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