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產業:日遊戲巨頭CAVE首度海外設據點,投資千萬成立台灣子公司凱樂數位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看好台灣即時互動軟體產業發展,日本上市遊戲大廠CAVE斥資1億日幣於今日在內科創新育成基地成立全球第一個海外據點CAVE台灣子公司獨立研發中心(凱樂數位),並由前17 LIVE營運長張牧寧擔任子公司執行長,以台灣領先技術與產業經驗研發新世代社群互動產品,瞄準台灣市場用戶需求接軌國際。觀察2020年日本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後社群軟體下載量提升22%,且持續成長,日本用戶線上互動取代實體娛樂活動的情況加速普及,社群服務的多樣性需求力道也持續增加。看準全球市場優勢,CAVE台灣獨創產品將於2021年夏季上線,執行長張牧寧表示,疫情期間社群軟體的異軍突起,看到了成熟市場還有如此大的增長空間,希望結合台日雙方在產品及經驗上的優勢,推出一款具有國際市場水準的產品。為更進一步加速推動CAVE台灣子公司獨立研發中心所需的系統開發作業,CAVE母公司副社長安藤裕史表示,長期以來台灣在亞洲科技數位產業一直扮演著主導角色。在台灣設立子公司,力求打造更豐富、多元的娛樂產品。並投資1億日幣成立 CAVE台灣子公司獨立研發中心。為強化CAVE母公司與台灣之間的合作,同時展現對台灣市場信心及取得成功的決心,CAVE台灣子公司將採在地化管理制,由張牧寧擔任台灣子公司執行長廣納台灣新創科技人才,藉此讓台灣子公司治理機制更穩健。CAVE台灣子公司獨立研發中心將充分運用母公司深厚資源與娛樂內容開發經驗,結合便利的使用介面與體驗,以及CAVE子公司執行長張牧寧在美、日、韓、台等國,長期累積的社群軟體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為用戶提供新世代娛樂體驗。台灣CAVE也計劃未來將新世代社群互動產品業務拓展至日本、韓國等國家。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