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國際產經:王毅表示,鼓勵中國企業擴大投資,支持南非再工業化


【財訊快報/陳孟朔】媒體報導,南非總統拉馬福薩(Cyril Ramaphosa)在德班會見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時,後者轉達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拉馬福薩的親切問候,表示習近平與南非總統多次會面,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為兩國關係發展提供戰略引領。王毅指出,中南同為重要發展中大國和新興市場國家代表,中國和南非關係的發展不僅符合兩國利益,也是發展中國家力量的增強和世界和平穩定力量的增長。中方珍視兩國間的高度互信,願同南非共同做好下階段兩國兩黨重要議程。「中方願同南非加強在中非合作論壇、「一帶一路」框架下發展戰略對接,鼓勵中國企業擴大投資,支持南非再工業化進程,擴大進口南非優勢農產品和工業製成品,中方願做南非長期可信賴的夥伴。」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