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國際產經:通用汽車BT1計劃上路,底特律工廠後年底打造悍馬等多款新電動車


【財訊快報/陳孟朔】路透報導,通用汽車(美股代碼GM)計劃在2021年底,完成改造底特律工廠,用於生產多款型號電動車,包括「悍馬」(Hummer)越野車,打造新一代高檔電動版運動多功能型號(SUV)及小型卡車。GM將項計劃定名為BT1,為集團向底特律車廠投入30億美元改造計劃的重點項目,底特律車廠改造計劃也是GM與聯合汽車工人工會(UAW)達成的薪酬協議中、提及的77億美元總開支主要部分。消息人士透露,BT1計劃還包括開發GMC品牌小型卡車與Cadillac SUV電動版。有關新車預期2023年面世。悍馬越野車是GM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也以高耗油量聞名。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GM生產電動版悍馬,將是極具宣傳亮點。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