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個股:國際中橡集團今舉行循環經濟技術論壇,台塑、榮化與會推動產業高值化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國際中橡(2104)碳黑事業於今(17)日舉行「循環經濟技術論壇」,邀及台塑(1301)、榮化等工業區夥伴現場分享循環經濟、碳排與綠色供應鏈、工安等三大議題進行探討,行政院環保署、經濟部工業局、高雄市經濟發展局、工研院材料與化工研究所相關人員與會。國際中橡董事長辜公怡說明,此次循環經濟技術論壇,長期投入永續發展先驅企業,共同尋找產業合作解方的同時,透過這次活動可以引起更多產官學研單位關注並共同推動,進而提升整體產業鏈價值,建立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共生。行政院環保署資源循環辦公室主任賴瑩瑩說明,極端氣候是全球共同面臨的挑戰,全球目前已有130個國家宣布推動「淨零碳排」,「2050年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台灣的國家目標。榮化營運長李啟志分享石化業要永續經營,除了作好ESG,更要有良好的HSE(職業安全衛生)與PSM(製程安全管理,Process Safety Management)績效作基礎,例如:MOC(變更管理)的重點,在找出變更後的所有可能潛在風險,逐一釐清,PSM的解決思維非常重要,落實的成敗關鍵在於安全文化,需要企業高層的決心與員工的真正參與,才能把安全文化落實為企業文化。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