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19日
個股:中壽(2823)攜手金蔚,透過大數據提供客製化保險服務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科技驅動金融服務及商業模式,中壽(2823)佈局保險生態圈的潛在可能,攜手金融創新服務業者金尉策略合作,以消費者為中心,透過大數據資料庫分析,提供業務部隊客製化保險服務。中壽表示,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成為金融保險業的關鍵,在轉型過程中,公司以佈局保險生態圈,跨界攜手志同道合的異業夥伴,挖掘創新價值,共同解決客戶痛點。金尉以平面媒體為核心品牌,提供民眾金融保險、投資資訊、發票管理及存錢理財等眾多服務,其中保險專區更是提供豐富保險相關知識,當民眾有保險疑問或需求時,可透過旗下官網、APP、社群等多元管道,簡單填寫問卷再經由中壽大數據貼標後,分析民眾需求與行為特徵,協助解決保險相關疑問。中壽長期推動數位轉型,透過深度布局數位與數據基礎建設,基於大數據分析平台、智能貼標標籤庫等技術建置,強化業務效率與服務品質,善用數據預測客戶潛在的需求,進而在各種消費場景中,即時提供客戶多樣化之金融加值服務。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