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個股:蔡篤恭表示,市場低估力成尋求更好的決心,本益比低於10倍太委屈!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近日因傳出SK海力士要收購英特爾記憶體事業,市場擔心力成(6239)恐失去原先的委外代工訂單,致使連日來法人普遍站在賣方,力成股價重挫,但根據力成董座蔡篤恭所透露,此案甚至將讓力成、SK海力士與英特爾三方合作關係更緊密,合作會更多,而力成卻因此消息股價重挫,且市場給力成低於10倍本益比,讓蔡篤恭公開喊,真是太委屈。蔡篤恭提到,SK海力士收購英特爾NAND Flash事業,不會馬上對力成造成影響。他更強調,第一,力成與英特爾會維持現有合作,第二,力成會與SK海力士建立緊密合作關係,第三,力成與英特爾的合作關係也將延伸到其它事業合作機會,第四,力成會設立備援計畫去將影響降到最低。蔡篤恭也提到,力成一直以來都被業界定義為記憶體封測領導的廠商,但實際上,力成已經不僅是記憶體封測世界第一,也成功搶進邏輯封測領域,現在的力成,已經是個國際級的全方位封測廠。此外,蔡篤恭更表示,世界經濟正面臨地緣政治的挑戰,而5G、AI趨勢將帶動封測產業持續成長,而力成本身已經完成到2025年的營運事業布局,即使景氣循環有上有下,但深信以力成過去的成績表現,仍繼續繳出亮眼成績單,力成基本面與前景均十分可期,但在股價部分,市場卻只給力成低於10倍的本益比,真的是低估力成尋求更好的決心。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