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5日
△個股:宏?能量飲/膠原蛋白飲打入全家、家樂福通路體系,系列產品再擴大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PC品牌大廠宏?(2353)打造生活風格品牌,致力滿足目標客群(TA)的各項需求。董事長陳俊聖週四(22日)宣布,其能量飲Predator Shot在台除上架全家便利商店近3700間通路,也打入大賣場龍頭家樂福體系,挑戰傳統飲料市場。宏?週三(21日)晚間舉行全球發表會之後,陳俊聖週四隨即舉行會後實體記者會,除詳細說明各項新品內涵,也針對能量飲、膠原蛋白飲等生活風格品牌產品,宣布擴大產品線。陳俊聖會中秀出黑色外包裝的歐洲版的能量飲,容量大一倍,也在膠原蛋白飲方面則進階推出添加玻尿酸、葉黃素的飲品,針對疫情下居家久坐提出保健解方,如長時間盯螢幕,葉黃素對眼睛保健有益,而膠原蛋白飲再添加玻尿酸,則可滋養頭髮、關節、皮膚等。陳俊聖指出,該公司在推出Predator Shot掠奪者能量飲以及膠原蛋白飲之後,得到市場相當正面的回應,其傳統的PC經銷體系也給予大力的支持,令銷售大幅超出預期,因此目前除上架全家便利商店通路之外,也打入家樂福大賣場體系,直接挑戰傳統飲品市場。他回應外界質疑宏?不務正業指出,就像有學者提到台灣「不能只有一個台積電」,宏?也「不能只有PC」,因此宏?選擇以PC本業為核心,向外拓展到生活風格領域,清楚定位TA,從電競、創作者以及戶外工作者各方面尋找商機,「跨得過去就不叫不務正業」。而除了飲料產品將進一步擴大產品內容之外,宏?這次發表會也透過旗下的宏?智新跨足空氣清淨機市場,搶攻智慧家電商機,已發展一段時間的校園空氣清淨解決方案,目前已有3千間教室安裝,這次再推平價消費機種,導入抗疫功能,後續還將有系列新品推出。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