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24年04月20日
國際要聞:馬克宏認為,無序脫歐責任全在英國


【財訊快報/陳孟朔】外電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表示,如果英國最後在無協議下脫離歐盟,責任全在英國,而不是在歐盟。馬克宏指出,英國首相約翰遜在最後一刻提出重啟脫歐談判及刪除北愛爾蘭擔保方案,這種做法不可行。「美國願意與英國達成雙邊貿易協定所帶來的獲益,不可能取代英國無協議脫離歐盟所帶來的成本。而無協議脫歐不是英國人所期待。」與此同時,法國總統馬克宏辦公室的一名官員週三表示,法國認為,目前最有可能出現的英國退歐情境是“無協議退歐”。在此之前,英國首相約翰遜要求歐盟重啟英國退歐協議談判,將愛爾蘭邊境保障條款從英退協議中廢除。約翰遜週二表示,這一保障條款是“反民主的”,並要求將其從遭英國議會否決的英退協議中廢除。保障條款是保持愛爾蘭及英屬北愛爾蘭之間的邊界在英國退歐後繼續開放。這位官員表示,「現在最有可能出現的情境是無協議英退。如果英國認為,廢除(退歐協議中的)保障條款,這是它的權利,但在這種情況下,它限制達成一項協議的可能性。而歐盟可能會同意推遲英國脫歐最後期限,以舉行新選舉。」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