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6月12日
國際產經:沙烏地擬增加石油產量至紀錄新高,以滿足全球和國內需求


【財訊快報/蔣宛如】路透週四引述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沙烏地阿美)一位高層所言,他表示,沙烏地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增加石油產量至紀錄新高,以滿足不斷增加的全球和國內需求。  沙烏地阿美營銷主管Ahmed Al-Subaey對路透表示,沙烏地正在與印度潛在的買家討論增加供應的問題。  沙烏地5月原油產量達到創紀錄的每日1,030萬桶左右,因全球需求增長。  目前市場仍然供應過剩,增加產量顯示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捍衛市場份額的決心毫不動搖。這一策略被認為是促使油價在過去一年大跌的一個重要原因。  Al-Subaey在新德里與印度石油官員會談後表示,「我們有很多原油...沙烏地不會減產。我們有充裕的儲備,生產也很充足。我們將會滿足任何需求。如果市場需要,我們就會提供。」  以往,沙烏地在夏季數個月都會減少石油出口,因酷熱天氣導致空調用電增大,沙烏地國內的用油需求上升。  上週五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達成一致,將原有產量政策再維持六個月。  沙烏地阿美這位高層主管預計今年下半年印度將成為推動需求增長的主要動力,同時中國需求正在持穩。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