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sec
轟天雷破盤∼下殺4折! 財報利多 Smart選股家投資利器 享受踏在蓬蓬柔柔腳踏墊的快感!
基金新聞內容
將文章分享到:  
2015年02月26日
國際產經:巴菲特聲稱可能會收購更多德國企業


【財訊快報/蔣宛如】才剛斥資4億歐元收購歐洲最大摩托車零件零售商Detlev之後,向來有股神之稱的巴菲特持續進軍德國並啟動“收購模式”的號角或正式吹響。週三在接受德國德國商業日報Handelsblatt專訪時,巴菲特坦誠可能會收購更多的德國公司。  巴菲特表示,「我喜歡德國企業,這?有最好的管理和完善的投資環境。毫無疑問,我們對收購更多的德國公司十分有興趣。在歐元貶值的背景下,收購顯得水到渠成。但是匯率因素並非首要條件,我們的目標是擁有更多質地良好的公司。」  對於市場傳聞波克夏海瑟威可能會收購德國知名糖果企業Haribo和全球最大的印刷機生產商海德堡公司(Heidelberger Druckmaschinen)的傳言,巴菲特笑稱,「市場有時會傳出我們對某些公司感興趣的傳聞,即便事實可能並非如此。不過如果誰能安排一筆好的交易的話,我願意付佣金。」  股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20日宣布,公司已經收購德國德勒?路易斯摩托車銷售公司(Devlet Louis Motorrad)。  德勒?路易斯摩托車銷售公司以下簡稱路易斯摩托車公司,是一家家族式企業,已經營運有70餘年。該公司業務包括銷售騎行服裝、頭盔和摩托車零件,以及提供摩托車維修服務等。該公司通過官方網站和在德國以及奧地利的連鎖店進行銷售。  路易斯摩托公司在2013年的營收為2.69億歐元(約3.06億美元),雇員超過1500人。報道稱本次收購的成本略高於4億歐元(約4.52億美元)。



 
系統設計╱資料提供: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OP
 
首頁2013_1022
廣告託播隱私權說明FAQ服務條款廠商合作
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351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3樓
客服信箱:service@smartnet.com.tw